当前位置:

陶铸故里 数百名医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周王艳 苏冰悦 编辑:姜珊 2019-05-14 11: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在陶铸公园,党员们在陶铸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0.jpg

当天还开展快闪活动,数百名医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jpg

党员们手持五星红旗在陶铸公园内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衡阳5月14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周王艳 苏冰悦)5月12日,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7个党支部走进永州祁阳,走访陶铸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部署下阶段医院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工作,并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当天,在陶铸故居,7个党支部的党员们认真了解陶铸同志的生平事迹,通过影像、文物和实迹,感悟一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私与奉献。在陶铸公园,党员们手持五星红旗走过瞻仰大道,向陶铸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在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陶铸同志的廉政思想给新时代的党员树立了榜样,自己的心灵受到洗涤,思想得到升华,大有收获,大受启迪。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音乐响起,“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陶铸公园广场内闪亮登场,一百余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虽然下着淅淅小雨,但我感觉大家的热情并没有退去。音乐一响起,那种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油然而生。”“很激动,很自豪,自然而然就激发了心中的爱国情怀。”参加快闪的医护人员表示,自己将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陶铸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努力成为一个坚定理想担当和爱国情怀的医者,为健康中国、健康衡阳贡献医者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周王艳 苏冰悦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2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