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通报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黎鹏 石珊 编辑:姜珊 2019-05-14 14: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14日讯(通讯员 黎鹏 记者 石珊)近日,耒阳市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1.灶市街街道办事处灶市社区民政助理阎芳在低保审核工作中把关不严问题。阎芳身为灶市街街道灶市社区民政助理,违反工作纪律,未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工作流于形式,对辖区内居民刘某某申请低保户的资料复审复核不严,导致刘某某在不符合城市低保的条件下,违规领取低保金16780元,对此,阎芳负有直接责任。2019年3月,阎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刘某某违规领取的低保金已追缴到位。

2.灶市街街道办事处天桥社区民政助理朱小丽在低保审核工作中把关不严问题。朱小丽身为灶市街街道办事处天桥社区民政助理,违反工作纪律,未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工作流于形式,对辖区内居民陈某申请低保户的资料审核不严,导致陈某在不符合城市低保的条件下,于2013年8月至2017年12月违规领取低保金14880元,对此,朱小丽负有直接责任。2019年3月,朱小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陈某违规领取的低保金已追缴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黎鹏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2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