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瑶家孩子绿茵场上欢乐多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编辑:李艳 2019-05-14 13: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533.JPG..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14日讯(通讯员 唐世日)5月1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二中学的足球场欢声笑语,随着主持人洪亮的声音宣布,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三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入场式如期举行,也拉开赛事帷幕。

DSC_0546.JPG..jpg

此次足球联赛共设小学男女混合5人制,高中女子、初中男子、初中女子8人制,高中男子组11人制五个组别,分别在县职业中专、江华二中、创新实验学校、水口中心小学等赛区举行。参赛球队既有来自县城各中小学的球队,也有来自码市、水口、大圩等边远乡镇的球队,共24支388名运动员在绿茵场上心情奔跑拼杀,燃烧激情,追逐梦想。

“足球让自己快乐起来,学会了团结。”鲤鱼塘完全小学足球队队长罗远兵谈起校园足球兴奋地说。

DSC_0642.JPG..jpg

此次足球联赛为促进足球特色学校创造,全面提高全县中小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推进“四声”校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激发学生拼搏和团队精神,普及和推进校园足球运动。同时,通过以赛助进各中小学校对足球的重视打造市级、省级、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让青少年学生爱上校园足球。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3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