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袁平 编辑:刘威成 2019-05-14 20:42:27
时刻新闻
—分享—

66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袁平)5月14日上午,湖南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主持会议,省高院院长田立文出席。

黄关春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关春强调,要紧紧围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题主线,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重点,纵深推进平安湖南建设。要全面提升风险预测预警预防能力,构建平安建设共同体。要持续压实政治责任、保持高压态势、推进打“伞”断财、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以市域社会治理为切入点推进平安建设,完善平安建设组织运行体系、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他强调,要完善党委领导下的统筹协调机制,完善部门齐抓共管联动机制,完善社会协同推动机制,完善基层基础建设长效机制,完善平安建设考核评价机制,形成平安建设的强大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袁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3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