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文艺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王甲林 编辑:刘威成 2019-05-14 21: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胡邦建 通讯员 王甲林)5月14日,湖南省津市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文艺工作座谈会,津市市委副书记杨文惠,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海卿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津市市文旅广体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文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就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文艺创作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杨文惠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中,全市文艺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老百姓喜欢什么,我们就创作什么”这个环节,加强文艺创作,讲好身边故事,传递群众声音;要抓好文艺干部队伍培养,持之以恒抓学习、育新人;要围绕文化引领,学思渐悟出精品,不断推出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津市市建市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王甲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3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