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劳模工匠共商改革发展大计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谭倩 编辑:姜珊 2019-05-15 08: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1fg.jpg

5月14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当好蒸湘主人翁 我为发展立新功”劳模工匠座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5月15日讯(通讯员 肖云鹏 记者 谭倩)激情“红五月”,致敬劳动者!5月14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当好蒸湘主人翁 我为发展立新功”劳模工匠座谈会。来自全区各条战线上的24名一线劳模和工匠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商蒸湘改革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蒸湘劳模工匠代表立足自身岗位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劳模、工匠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新想法和新措施,对加快蒸湘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劳模、工匠的排头兵作用,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做表率、打胜仗、立新功。

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劳模工匠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全区广大劳模工匠在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胸怀理想、焕发激情、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劳动者的风采,诠释了劳动精神,为全区广大劳动者树立了榜样。当前,蒸湘正处于加快“城乡融合、三产融合、产城融合”步伐,实施“两区一城”战略,实现“第三次创业”的关键时刻,需要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共同奋斗。

周法清希望全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改革创新中不断传承劳模精神,在建功立业中全力培育劳模精神,在关心关爱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积极投身实践,用勤劳的双手和非凡的智慧,在蒸湘大地谱写出催人奋进的劳动赞歌,为加快建设“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3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