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十名下岗退役军人获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唐叔明 编辑:李艳 2019-05-15 08: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新 唐叔明)5月14日,新田县国有企业改制服务办公室举行表彰仪式,肖运成、刘继红等5名下岗伤残军人和蒋明胜、段辉正等5名下岗专业志愿兵,被国企改制办评为2018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2.jpg

近年来,新田县下岗伤残军人群体和下岗专业志愿兵群体大力弘扬“南有新田”精神,政治上与地方党委保持一致,立足各行各业,遵纪守法,砥砺奋进,并积极参加社会各类公益活动每年达50余次,在服务社会、平安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在退役军人中树立了榜样。

当天,在国企改制办的组织下,获得表彰的下岗退役军人和民间河长开展了巡河护河环保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退伍不褪色的军人风采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像保卫祖国领土完整一样,保护新田的河流不受污染,尽自己的努力,让新田的河流更清澈、更干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唐叔明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3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