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妇联为了她们开了一个这样的班

来源:红网 作者:谭茜纯 曹洁 编辑:姜姿 2019-05-15 08: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702796fcf3f28edb6ac4cedce925246_??.jpg

5月14日,郴州市妇联针对女企业家、女高管举办的女企业家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红网时刻郴州5月15日讯 (实习生 谭茜纯)5月14日,郴州市妇联针对女企业家、女高管举办的女企业家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郴州市各行各业的女企业家、女高管以及各个县市区的妇联主席近200人参加本次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特地邀请北京大学刘国基教授向大家分享《营销新思维》。培训内容还包括《新时代如何做企业》《女性职业形象与魅力提升》主题分享以及学习小组交流心得。参会的女企业家们都认真听分享并且在笔记本上记下自己的学习笔记。

据郴州市妇联主席首小翠介绍,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妇联+女性社会组织建设工作,帮助女企业家提升个人魅力、增强创业能力、强化企业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为郴州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她强调本次培训要做到高度重视,珍惜学习机会。要遵章守纪,服从培训管理。要学以致用,体现学习效果。希望大家带着问题学、静下心来学,认认真真学,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充分展现女企业家求真务实、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谭茜纯 曹洁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3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