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委党校主体班召开“从严治校、严守纪律”主题班会

来源:红网 作者: 刘亚萍 袁满林 李雄兵 编辑:姜姿 2019-05-15 09: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a915e044904837a55c92d5eaf60e597_??.jpg

5月13日晚,郴州市委党校处干班、中青班、科长班和妇干班分别召开以“从严治校、严守纪律”为主题的班会。

红网时刻郴州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亚萍 袁满林 李雄兵)5月13日晚,郴州市委党校处干班、中青班、科长班和妇干班分别召开以“从严治校、严守纪律”为主题的班会,深入学习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相关规定和市委党校校纪校规。会上,学员们分组进行了讨论,集体温习了《学员遵遵纪守规承诺书》。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党校的安排要求,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积极参加党性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任务,努力做到思有所得、行有所获、学有所成,向组织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为加强纪律管理,郴州市委党校为每个主体班配备处级干部担任第一班主任。

来源:红网

作者: 刘亚萍 袁满林 李雄兵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3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