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农发行赴丰堆仑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伍懿 编辑:张俊 2019-05-15 17: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33e70ded-c36b-4878-b876-b45a67f1731d.marked.jpg

活动留影。

红网时刻益阳5月15日讯(通讯员 伍懿)近日,农发行益阳市分行团委组织辖内全体团员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众人跟随着讲解员一同瞻仰了丰堆仑革命旧址,聆听了农民运动与抗日救亡两个时期发生在丰堆仑周边激情燃烧的革命运动及中共常益中心县委、中共益阳县委的革命历史。一间间普通的木屋,一张张斑驳的桌椅,一件件感人的事迹,一件件渗血的衣裳,一副副沉重的镣铐,使众人深刻感受到早期共产党人为了挽救民族危亡和实现革命理想,虽忍辱负重而不改初衷、虽洒尽碧血而不忘初心的革命理想和爱国情怀。

随后,两名优秀青年代表进行团旗下的演讲,以饱满的热情、深刻的感悟唤起青年员工内心的职责和使命,引发共鸣。市分行行长孟德军、副行长赵涛作即席讲话,对团员青年提出要常怀感恩之心,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的殷切希望,并作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直面当下,立足本职;三是通过本次活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益阳农发行青年将紧扣新时代“三农”发展趋势,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服务国家战略和益阳“三农”发展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来源:红网

作者:伍懿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3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