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民警快速破窃案 失主锦旗表谢意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熊文 编辑:张俊 2019-05-15 16: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64be3668-affb-4cf2-9664-4f8557a192e7.marked.jpg

民警破案获锦旗。

红网时刻益阳5月15日讯(通讯员 王鹏 熊文)5月13日早晨,桃江县桃花江镇吴先生夫妇俩带着一面鲜艳的锦旗来到桃花江派出所,特意感谢民警快速破案,追回被盗的财物。

5月10日下午,桃花江派出所民警接到居民吴先生报警,称家中被盗了4000余元现金和价值近2万元金器。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走访群众和调阅视频,发现前科人员汤某昌(男,34岁,桃江县桃花江镇人)有重大嫌疑,并锁定其行踪。5月11日上午,办案民警在近桃路将汤某昌抓获。经讯问,汤某昌对其采取攀爬踹门入室的方式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汤某昌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盗现金和金器已返还给失主。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熊文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3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