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税务局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14 10: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清璐)5月13日下午,由国家税务总局永顺县税务局和湘西州第二民族中学共同主办的“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湘西州第二民族中学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在该校大礼堂上了一堂税法知识课。

3.marked.jpg

活动中,“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获得者刘莹现场分享了坚守工作岗位、连续扶贫十四年的故事和感悟,鼓励青少年努力学习,成为一股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力量。紧接着《税收,与我有关》的税法知识讲座在同学们的期待下开讲。县税务局税宣员谭萃从同学们日常吃穿用行说起,通过播放幻灯片,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税收的概念、用途和职能普及税法常识,并对减税降费热点政策做了介绍,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税法意识。

4.marked.jpg

活动最后,永顺县税务局邀请该校师生参加“我身边的税收故事”征文活动,逐步推动税法知识教育向学校日常教育的渗透融合,使尊崇税法、学习税法、运用税法成为青少年学生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3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