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俊峰来湘乡调研水府庙水库“清四乱”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吴思静 2019-05-15 10: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372.JPG

5月14日,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率队来湘乡调研水府庙水库“清四乱”整治工作。

IMG_4367.JPG

巡查水府庙水库。

IMG_4381.JPG

随后召开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湘乡站记者 樊洛)14日,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率队来湘乡调研水府庙水库“清四乱”整治工作。湘乡市委副书记张茂丰陪同调研。

根据省第5号总河长令和湘潭市第9号总河长令的要求,湘乡市于2018年9月10日全面启动河库“清四乱”工作,重点对水府庙库区“四乱”问题进行强力整治。自开展整治工作以来,全市237名专职整治人员日夜奋战在整治工作第一线,攻坚克难,有效确保了工作进度。截至目前,湘乡市共投入经费500万元,出动执法人员4000余人次、挖掘机597个台班、装载汽车200余辆,全面完成了省、湘潭市要求的110处整治任务。

当天上午,何俊峰一行沿水库岸线乘快艇对水府庙水库“清四乱”工作进行了现场巡查,详细了解库区“清四乱”以及库区旅游生态保护等工作具体情况,并就 “清四乱”整治工作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有关意见和建议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召开工作调度会,听取水府庙水库“清四乱”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何俊峰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巩固整治成果,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效,要继续完善与提升,杜绝反弹现象的发生;要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建立常态化的巡河、打捞、执法队伍,保障整治成果;要做好群众工作,在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的同时,在就业和产业发展上予以扶持;要加强生态保护,加大宣传力度,深化环保意识,加强水府庙水库及周边的环境保护,确保“清四乱”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4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