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开展“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雅 编辑:文建美 2019-05-15 17: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5154839.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51515485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15日讯(记者 姚晓雅)5月15日是我国第26个"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日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食用合格碘盐,树立科学补碘意识,5月15日上午,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疾控中心、湖南盐业常德分公司在友阿金街广场开展“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湖南盐业常德分公司展示了公司旗下“雪天盐,为中国菜提味”的全新食盐包装,并为市民耐心讲解每种品种盐的产品特点,让大家对食盐中所添加的微量元素有一个全新认识。现场还市民发放了食盐知识小礼盒。

据了解,碘是人体新陈代谢和生长发育必不可少的微量元营养素,如果停止碘摄入,体内储备的碘仅够维持2-3个月,因此要长期坚持食用碘盐。而湖南盐业公司的雪天海藻碘盐的纯度高达99.6%,品质优益,并且获得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品牌。

此次“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暨第26届"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日 "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广大市民了解用盐小知识和碘缺乏病的防治,并对雪天食盐品牌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活动当天,还开展了常德市盐业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雅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5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