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航拍| 机械设备“秀肌肉” 超凡视觉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李璐 卢欣 编辑:刘威成 2019-05-15 20:2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何青 李璐 卢欣)今天,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现场看点十足,挖掘机、装载机这些大家伙们秀起了肌肉,跳起了华尔兹,玩起了飘移。航拍角度的机械舞是怎么样的呢?红网时刻带你一饱眼福。

此次展会总面积21.3万平方米,设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等14个展区,参展企业1150家,包括美国卡特彼勒、约翰迪尔、日本日立建机、中国徐工、三一、中联等24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主机企业亮相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李璐 卢欣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5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