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籍糖尿病无创筛查仪器亮相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余乐乐 卢欣 编辑:肖拓 2019-05-15 22: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779.jpg

湘籍企业三诺生物亮相CMEF。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余乐乐 记者 卢欣)5月14——17日,第8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简称CMEF)在上海举行。湘籍企业三诺生物参展,并发布无创筛查仪AGEscan。

《中国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2017年版)》及相关资料指出,中国糖尿病患病率高达10.4%,糖尿病前期患者人数近5亿;糖尿病患者中,已确诊患者人数仅为37%,未诊断人数则多达63%。中国大庆研究表明:对糖尿病高危人群进行生活方式干预,发病率可降低30%-50%。糖尿病早期发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强调“强化糖尿病等慢性病的筛查和早期发现”。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提出:针对高危人群进行糖尿病筛查,有助于早期发现糖尿病;糖尿病前期患者应给予生活方式干预,以降低糖尿病的发生风险。美国糖尿病协会(ADA)建议:“应在普通人群中进行大规模筛查,以早期发现并治疗糖尿病,而不是出现并发症后才进行治疗。在糖尿病早期进行治疗,效果会更明显,成本也更低。”

三诺生物新品——AGEscan晚期糖基化终末产物荧光检测仪,该产品通过检测人体眼睛晶状体中晚期糖基化终末产物(简称AGEs)积聚水平,实现糖尿病风险无创筛查。“AGEscan将传统有创采血方法转变为无创安全、高效便捷的体验,开启糖尿病全程管理新入口,让健康进程尽收眼底。”三诺生物产品经理胡洋君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余乐乐 卢欣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6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