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麓山南路26号起,实行南往北单行

来源: 湖南交通频道 编辑:张立 2019-05-15 20: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河西大学城的麓山南路,依次连接了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以及湖南师范大学,还有长沙绿肺岳麓山。绿树成荫,风光旖旎,是曾经求学长沙的朋友,深邃美好的回忆......

贯穿大学城的地铁4号线,将于本月26号11:28正式载客试运营!

与之同步的是,麓山南路也将在26号,实行南往北的单行!麓山南路的单行标志标牌,设置已有时日,关于何时正式实施一直是坊间议论的热点话题。今天,这只靴子终于落地!

3个小时前,长沙市交警支队正式发布通告:

2019年5月26日0时起,24小时对麓山南路(清水路口——新民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往南通行(除大客车外)。

换句话说,25号的晚上12点开始,您从新民路口往南行驶的话,将只能绕行潇湘路通行。

●去师大桃子湖路以北校区:

请从潇湘路上桃子湖路东往西进入麓山南路,再往北进入师大校区;

●去师大桃子湖路以南校区:

请从潇湘路上牌楼路东往西进入麓山南路,再往北行驶;

●去湖大东方红广场:

请从潇湘路上牌楼路东往西进入麓山南路;

●去湖大东方红广场以南区域:

请从潇湘路上天马路转阜埠河路,东往西进入麓山南路,再往北进入;

●去中南大学:

请从潇湘路上靳江路转麻园路上清水路,东往西进入校区;

或请从潇湘路上靳江路转后湖路上清水路,东往西进入校区。

除此之外,为了配合麓山南路的单行顺利实施,其沿线的部分支路,也将同步实施单行:

●长塘山路(潇湘中路-师大附小路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往东通行。

●茶山路(师大附小路口-麓山南路)禁止机动车由西往东通行。

管制很重要,请相互转告!

来源: 湖南交通频道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