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区长杨晓江带队巡河并督查防汛抗旱 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芦淞区人民政府 作者:方志明 编辑:谢羽 2019-05-16 08: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带队巡河,并督查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副区长姚艺,区政协副主席(兼)、区水利局局长徐治江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国土芦淞分局、区河长办、龙泉街道办事处、枫溪街道办事处、市自来水公司、凤溪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巡河或督查。

查看地质灾害防治情况

 杨晓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龙泉街道楠竹社区、枫溪生态城边坡地质灾害防治情况以及枫溪港生态修复及文化景观建设工程、株洲沿江防洪景观道路工程芦淞段进展情况。

 杨晓江指出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抗旱工作责任重大,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和侥幸思想要扎实做好监测预警、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及险情治理等工作,对已发现的隐患点要按照专业技术单位提出的整治方案,迅速组织施工做好协调沟通,注意安全管理严防次生灾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巡查沿江防洪设施

 在巡河过程中杨晓江发现枫溪港入江口水面有漂浮物,立即通过巡河App进行问题交办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协作抓实抓好水环境治理工作,确保水清河净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走好群众路线,健全长效机制让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努力打造更加整洁、干净、优美的生态环境。

来源:芦淞区人民政府

作者:方志明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