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组团赴成都取“人才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张俊 2019-05-16 08: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5日上午,益阳市人才工作者素质提升班在四川省人才之家正式开班。学员们将在一周的时间里,详细了解成都的人才工作创新。

近年来,成都在新一线城市的“人才争夺战”中战绩斐然:荣登《财富》杂志“大学生和青年求职者吸引力城市”榜首、人才竞争力指数跃居全国第二、人才净流入率位居全国第三位。“成都作为中西部城市,在人才引进和培养使用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值得益阳学习借鉴。”益阳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郭剑锋介绍,希望借成都先进经验来助力益阳更好地引进、用好人才这一“源头活水”。

此次培训班的44位学员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区、县、市负责人才工作的组工干部组成,培训将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方式,内容包括中部地区人才引进策略与技巧、成都人才政策与人才服务、如何吸引和留住人才等专题讲座,并赴菁蓉国际广场、天府软件园创业场、天府国际基金小镇、经开科技孵化产业园、成都同创谷孵化器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和交流座谈。(湖南日报 记者 孙敏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