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俊卿:勇于啃下硬骨头 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9-05-16 10: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6093519_副本.jpg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东安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蔡堃 钱凌宇)5月14日,东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主持召开鹿马桥镇苏家岭村脱贫攻坚项目调度会。他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越到后面困难越大。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增强使命感,勇于啃下“硬骨头”,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市住房公积金副主任何峰出席会议,当地党委、相关责任单位、村支两委负责人以及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苏家岭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产业发展和各项目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彭俊卿说,苏家岭村是深度贫困村,是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虽然今年时间已近过半,但受制于天气、资金等问题,部分项目进度并不是十分理想,必须要坚持不懈做好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定信心,不讲困难,不讲条件,不打折扣,齐心协力完成任务。鹿马桥镇党委、各责任单位要挂出“作战图”,排出“时间表”,立下“军令状”,坚持“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要严肃工作纪律,增强工作紧迫感,涉及村组的项目建设一定要公开透明,维护村民知情权。实施的所有项目要严格遵守脱贫攻坚相关纪律要求,做到账目清楚,不能优亲厚友,严守项目资金红线、高压线,确保脱贫攻坚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