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阻扰施工强揽工程 古丈警方打掉一扰乱高铁建设涉恶团伙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16 09: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5.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16日讯(通讯员丁丹 张红军 梁智)5月14日,在湘西州公安局统一指挥和大力支持下,古丈县公安局一举打掉1个阻挠施工强揽工程、扰乱高铁建设的涉恶团伙,抓获团伙成员8名。

自2018年6月以来,古丈县默戎镇九龙村村民石某吉、张某堂等人,为达到其非法获取经济利益的目的,多次纠集本村村民,在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张吉怀客运专线九龙横洞施工现场,通过堵路、阻工、威胁等手段,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扰乱正常施工,强行索要渣石进行非法经营,从中获取巨额利益,严重扰乱了重点工程建设及当地社会治安秩序。

6.marked.jpg

为彻底打掉这一涉恶团伙,古丈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深入调查,固定证据,查清事实。在州、县公安机关协作下,5月14日凌晨5时许,专案组在默戎镇九龙村、吉首市城区采取收网行动,成功抓获涉案成员8名,彻底打掉了以石某吉、张某堂等人为首的扰乱高铁正常建设的涉恶犯罪团伙。

目前,专案组正在对该涉恶犯罪团伙涉嫌的寻衅滋事、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敲诈勒索和非法经营等犯罪事实进行深入侦查中。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