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民兵整组工作检查组督导检查珠晖区民兵整组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2019-05-16 11: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44.jpg

检查组在红光物流参观。

55.jpg

检查组点验东阳渡应急排。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苏好)5月15日上午,湖南省军区战备动员局局长吴畏率省军区民兵整组工作检查组在来到衡阳市珠晖区,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的形式督导检查民兵整组工作开展情况。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耿保民、衡阳警备区副司令员宋玉清、区人武部部长刘毅辉、区人武部政委朱桥求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衡阳市运输机械有限公司、红光物流,考察企业生产、研发、运营等情况,并就民营企业民兵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听取了民营企业民兵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后,吴畏局长表示,民兵队伍建设体现了企业的国防参与意识,是企业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民企综合实力的提高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要把握民营企业民兵建设新变化新情况,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

随后检查组来到珠晖区东阳渡街道,对街道应急排进行集合点验,并查看了街道民兵整组工作相关资料。吴畏局长高度肯定了珠晖区此次民兵点验工作,认为全体官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精神焕发,民兵整组工作落实到位。他强调,下阶段珠晖区要深化民兵改革,突出重点、创新方法,强化责任担当;要提高民兵整组工作标准,强化实战训练,切实把民兵队伍编实、编强,全面提升民兵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