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陈纲 2019-05-16 14: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5月16日讯(通讯员 胡晓建)5月15日,邵阳市大祥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卫东一行先后到翠园街道、百春园街道等地调研,指出要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书香大祥等工作。

??2.png

翠园街道调研现场。

在翠园街道,袁卫东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辖区宣传思想、创文工作和戴家社区示范点建设的情况介绍。袁卫东要求,街道要高度重视,把中心组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结合实际,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推动学习的常态化、长效化。街道作为创文工作的主战场,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问题为导向,立说立行,即见即改;要重点整治戴家路车辆乱停乱摆、垃圾乱堆乱放、门店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要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讲文明树新风等主题活动,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袁卫东要求,翠园街道要以区委、区政府建设“书香大祥”为契机,以文明创建为载体,大力实施“书香社区”工程,不断营造全面阅读氛围,把戴家社区打造成集学习教育、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文明示范社区品牌。

??1.png

百春园街道调研现场。

在百春园街道,袁卫东听取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街道“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志愿者服务活动和白洲社区创文阵地建设的介绍。袁卫东对街道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对街道推广白洲社区“周末公益课堂”做法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目前我区正在深入推进“书香大祥”建设,白洲社区联合社会组织开展“周末公益课堂”很有意义,这个活动关注未成年人学习教育、服务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并结合社区群众需求,让志愿服务贴近生活、走进群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书香大祥中大有可为。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