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举办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梁志阳 编辑:陈纲 2019-05-16 14: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员认真听讲。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梁志阳)5月16日上午,绥宁县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县职业中学举行,来自全县各基层党组织的26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中培训的意义,积极参加学习,争取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上有所提高;二是要提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三是要端正态度,树好形象,自觉遵守课堂、考试和请销假等培训纪律,确保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讲师授课、讨论交流等形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党史等,旨在让各位学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力,端正入党动机,为其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培训课程结束后还将组织学员参加结业考试,对未按要求参加培训学习、不遵守学习纪律、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学员一律不予颁发结业证书,不能按期吸收为预备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梁志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