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文凯调研指导凤凰县大黄土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 吴乐新 编辑:张皎 2019-05-16 11: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凰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姚文凯深入大黄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吴乐新)5月14日,凤凰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姚文凯深入大黄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姚文凯表示,一要高度重视,后盾单位、帮扶干部、工作队、村支两委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深入学习有关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掌握脱贫攻坚政策,积极宣传各项政策落户;三要落实责任,将各项任务指标压实到具体负责人,落实村委班子成员坐班责任制、落实工作队驻村宿村制度、落实驻村走访制度、按时完成上级部门部署的任务指标;四要制定计划,要熟悉掌握村情村貌,制定好村里年度脱贫发展计划,制定好扶贫户帮扶计划,确保贫困户确实达到脱贫标准;五要围绕退出标准,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核查本村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及时解决;六要落实产业帮扶政策,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合作社、以合作社的方式与贫困户建立利益联结机制,搭建一个销售平台、为贫困户进行产前、产中、产后服务,让贫困户受益。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 吴乐新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