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李书蓓 2019-05-16 17: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朱华美)5月1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主持召开冷水江市委常委班子“从我做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议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会前,冷水江市委常委会聚焦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等,打牢了思想基础;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方式,共征求到对常委班子意见建议73条。随后向乾勇代表冷水江市委常委班子带头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常委批评。随后冷水江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班子和班子成员重点围绕“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问题,“新官不理旧账”问题,落实“三大攻坚战”不力问题,落实产业项目建设不力问题,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向乾勇指出,所有批评建议中肯客观,切合冷水江实际,常委班子成员要虚心认领,全盘接受,并以问题为导向,改正提高下阶段工作;要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深刻、清醒认识,让力戒、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触及灵魂。向乾勇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最大的敌人就是实事求是,要以实事求是的钥匙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科学合理提出思路,开展工作。常委班子成员要树立标杆,自觉提升自身工作效率,带动全市干部。同时要扎实有力开展整治,整理任务清单,明确责任,按规定整改到位;要真抓实干,要做到“不把问题弄清不罢休、不把问题处理到位不罢手”,一抓到底把各项工作做好。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8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