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人大代表走进庭审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贺湘南 编辑:李书蓓 2019-05-16 17: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537_副本_副本.jpg

图为庭审现场。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建新 贺湘南)5月16日,湖南省双峰县人民法院荷叶法庭,旁听席上,人大代表旁听案件审理,密切关注庭审的每一个细节。当天,该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一起离婚案件,并邀请三名县人大代表和一名镇人大代表全程观摩。此次庭审同时在中国庭审公开网进行庭审直播,社会大众通过互联网可点击观看。

休庭后,四位代表从社会稳定、家庭和睦、夫妻义务、儿童权益保护等方面、语重心长地规劝了原、被告应慎重考虑离婚,并配合法官做了原、被告的思想工作。因本案原告系第三次向法院起诉离婚,法官从慎重原则出发,未当庭宣判,继续做调解工作!

近年来,双峰县人民法院把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工作作为推动法院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每年都要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摩庭审,主动接受监督,促进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贺湘南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8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