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新化县委宣传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伍玉龙 编辑:李书蓓 2019-05-16 16: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新化站记者 黎明明 通讯员 伍玉龙)5月14日上午,2019年度新化县委宣传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县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海成出席并讲话,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超阳就即将展开的全面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县纪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全体成员,宣传部、广播电视台、文旅广体局、文联等单位分管纪检监察工作领导、纪检专干、办公室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超阳总结回顾了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2018年的工作,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安排。在新的一年里,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将在落实监督首要职责上加大力度,提高频率,创新方式,突出重点。将一步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常抓长、落实落细,使宣传系统风清气正、气顺心齐,形成主动接受监督的习惯,扎实推进宣传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海成要求,宣传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把握形势任务,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全面安排配合好监督检查工作。要通过此次全面检查,发现问题,抓早抓小,防止宣传系统出现违纪问题。工作中要坚持边检边改,边改边治,找准根源,建章建制。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为新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伍玉龙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8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