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建设同心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何恒 黄卫平 刘一特 编辑:于佳丽 2019-05-16 17: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建设同心美丽乡村”志愿清扫活动现场。

2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双牌站记者 何恒 通讯员 黄卫平 刘一特)5月15日,双牌县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和县新联会志愿者50余人共同前往泷泊镇良村,开展以“建设同心美丽乡村”为主题的志愿清扫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肖勇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周边居民进行讲文明、讲卫生、讲社会公德的宣传,并到每家每户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此次活动的开展,改善了乡村环境卫生状况,提高了居民参与文明、爱护文明的意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中,助推同心美丽乡村建设。

双牌县新联会自4月25日成立以来,县委统战部积极引导,充分发挥优势,发动会员积极参与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 何恒 黄卫平 刘一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8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