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公安举办“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加诺 编辑:姜姿 2019-05-17 09: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5日,,郴州市公安局在市城区福地广场“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红网时刻郴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加诺)5月15日,是第十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当日,郴州市公安局在市城区福地广场“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深刻揭露了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作案手段和防范方法。郴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重点围绕非法集资、传销、等系列涉众型经济犯罪和假币、假银行卡、洗钱等民生型经济犯罪的特点、危害性邀请了银行、工商等行业专家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结合典型案例,生动形象,使群众对于各类经济犯罪活动有了初步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加诺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