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多部门联合取缔仁和路马路市场 还路于民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2019-05-16 20: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拆除违章构筑。

仁和巷恢复往日的整洁靓丽。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吉首站记者 向力 通讯员 杨洁)近期,吉首市城管乾州执法大队在抓好主次干道市容市貌管理的基础上,治理社区多年来形成的市容乱象,将城市管理工作向社区延伸。5月16日,该大队就联合乾州街道、市市场局、市交管大队、市环卫处等部门,重拳出击取缔了市民反映强烈的仁和巷违规占道摊点。

仁和路位于教师花园旁,连接小溪桥路、朝阳路和载福路,多年来商户自行搭建了摊点在人行道上“安了家”,形成了教师花园马路菜市场;上下班及放学高峰期时,行人被迫走在车行道,马路市场不但“脏、乱、差”,还给出行的居民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社区居民反应强烈。

取缔前,5月9日,该大队已对违章商户逐一上门宣传教育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5份,确保户户皆知,为后期整改取缔做好了思想沟通。取缔过程中,各职能部门团结协作,帮助商户撤离、拉警戒线、拆除违章构筑、清理杂物。拆除之后,环卫部门对路面进行了清洗,“脏、乱、差”的马路市场变得整洁靓丽。

截至下午3点,仁和路教师花园马路菜市场已成功取缔。接下来,该大队将建立长效管理,加大仁和路的市容市貌秩序维护。此次共拆除违章搭建物15处,清理杂物15吨。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