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公安局迁陵派出所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反恐先进基层单位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李奕 编辑:张皎 2019-05-17 10: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李奕)近日,在全省召开的反恐怖工作会议上,保靖县公安局迁陵派出所荣获“2018年度全省反恐怖工作先进基层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以来,迁陵所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平安迁陵”建设这一重点,构建立体式防控体系,以“三实”信息采集为契机,以严厉打击各种涉恐违法犯罪活动为重点,深入贯彻《反恐怖主义法》,构建起三防结合防护机制,落实防范和应对暴恐活动各项责任,强化反恐怖工作基础建设,切实维护了辖区治安大局的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李奕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