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46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姜珊 2019-05-17 10:29:2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5月16日上午,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的衡阳市第29届全国助残日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5月17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5月16日上午,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的衡阳市第29届全国助残日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吸引了衡阳市内22家爱心企业进场招工。该区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60人进场求职,其中46人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现场,前来招聘的企业,提供了保洁、保安、电话客服、淘宝客服等16个岗位工种职位,供应聘残疾人选择。据湖南省鸿美服饰有限公司赵经理介绍,该公司现场收到12份应聘意向登记表,有3名已经与公司签订了用工协议,6名残疾朋友招聘会后又来到公司应聘。

珠晖区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由衡阳市残联主办,珠晖区人社局、珠晖区残联承办。招聘现场,衡阳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还向招聘企业了解了各企业的用工意向、工资待遇、残疾人工作岗位等情况。衡阳市残联就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还发放了残疾人就业宣传和就业服务资料,并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和就业推介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