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击传销进行时!岳麓区学士街道“手术刀”行动进入常态化

来源:岳麓新闻网 作者:章迎春 王蒙 贺慧 编辑:吴思静 2019-05-17 11: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看图王_副本.jpg

行动人员搜集证据。

图片2_看图王_副本.jpg

行动人员整装出发。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岳麓站记者章迎春 通讯员 王蒙 贺慧)一场代号为“手术刀”的打击传销行动正在悄然进行中。日前,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公共安全办联合含浦派出所、学士市场监管所等多部门单位出动约160人,对学士街道辖区内传销窝点展开打击行动。

清晨5时10分,行动正式开始,所有行动组人员向学士街道白鹤社区和联丰村范围内疑似传销人员聚集的农安小区进发。入户查询、控制传销人员、搜集传销证据、询问调查,传唤相关房屋出租户……经过周密部署,行动共捣毁传销窝点14处,抓获传销人员77人,缴获传销手机90余台。

2013年以来,学士街道每年不定期地对传销行为进行有力打击,为彻底铲除辖区内传销“毒瘤”,肃清辖区内治安环境,该街道将打击传销行为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一是查处的传销人员严格登记,对回流传销人员严厉查处;二是发现查处的传销行为有涉嫌犯罪的,依法立案侦查;三是对不依法依规出租房屋的户主进行顶格处罚。

“绝不允许传销现象存在,不允许出租房屋给传销人员居住,辖区不铲除传销“毒瘤”绝不罢休!”行动中,学士街道工委书记罗政表示,街道本着覆灭打击、全力解救、多方惩教、全民参与的目标,合力形成政府牵头、部门联动、群众参与的“拳头”,今后,希望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遇到疑似传销行为积极举报,共建平安文明学士。

来源:岳麓新闻网

作者:章迎春 王蒙 贺慧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