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安化:龙坳村老党员当好“榜样”引领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龙奥 吴公然 编辑:向宏鑫 2019-05-17 14: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龙奥 记者 吴公然)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今年以来,湖南省安化县清塘铺镇龙坳村一批老党员“烈士暮年,壮心不已”,在村里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当好“榜样”引领新风。

老党员廖义南打算70岁生日不办寿宴席,倡导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带动村民移旧风、易陋俗;老党员廖深谭不但把自家屋前房后的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还坚持每天清扫200米硬化公路锻炼身体,鼓励村民争创“美丽庭院”;老党员廖汉宗坚持每天走访一户贫困户,为危房改造做义工,带动身边党员争做“优秀党员”。

在老党员的支持下,湖南安化县清塘铺镇龙坳村党总支日前全票通过修改后的村规民约。新村规民约提出,为建设生态文明自然美、科学规划布局美、生产发展殷实美、创业增收生活美的美丽龙坳,每年开展一次以上“一创多评”活动进行鼓励。包括:创建美丽庭院,评比文明示范户、带头致富户、遵纪守法户、党员示范户、五好家庭、好媳妇、好婆婆等。

来源:红网

作者:龙奥 吴公然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