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宣传和舆论引导 凝心聚力打好湖南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向宏鑫 2019-05-17 14: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5月17日,全省脱贫攻坚宣传、信息和舆情应对工作培训班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李慧)5月17日,全省脱贫攻坚宣传、信息和舆情应对工作培训班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群部署下阶段工作。会上宣传表彰2018年度全省40个扶贫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40名先进个人。

培训指出,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越要通过宣传加油鼓劲凝心聚力。全省扶贫宣传战线同志要深刻认识扶贫宣传、信息和舆情应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紧紧围绕全省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加大正面宣传、加强信息编报、加快舆情应对,把握正面方向,减少杂音频次,凝聚宣传强大正能量。各级各部门要安排最精干的队伍力量、构建最畅通的交流平台、落实最有力的激励措施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培训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各地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切实重视涉贫舆情工作,安排专门力量,统筹各类资源,构建和完善涉贫舆情应急处置机制,扎实做好涉贫舆情监测、研判和处置工作,确保不出重大负面涉贫舆情事件。

娄底市扶贫办等40个“2018年度全省扶贫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刘敏等40名“2018 年度全省扶贫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培训中,参训人员进行了典型交流发言,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网信办相关领导进行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