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科技活动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婧 编辑:李艳 2019-05-17 12: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D57A75750.jpg

发放宣传资料。

D57A75490.jpg

启动仪式现场。

D57A75840.jpg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双牌站记者 杨文婧) 每年5月的第三周是"科技活动周"。为进一步弘扬科技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公民科学素质,5月17日,双牌县在五里牌镇举行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唐俊宣布双牌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县政府副县长李雄致辞。

活动现场,县直各相关单位组织专家现场开展技术指导、咨询、义诊并发放养殖技术、消防、金融等方面科普宣传资料。

本次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为期十天。将动员号召全县科技工作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深入各学校、乡镇、社区,集中开展科普进校园、科普进企业、科普进社区等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的科技意识和创新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时代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婧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