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铁纪在前》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王黎 编辑:李艳 2019-05-17 11: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警事教育片 副本.jpg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王黎)为加强队伍政治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民警纪律作风,5月16日,双牌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铁纪在前》。

《铁纪在前》通过5起典型违法违纪案件,从当事人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震撼了所有参会人员,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坚决“拧”紧思想信念这个“总开关”,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始终牢记铁纪在前,不可逾越。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王黎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