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法院将录取372名聘用制书记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琪 编辑:文建美 2019-05-17 15: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a4618b2685630dac9d1e5173f53a5cc.jpg

考试现场。

61bd0fad9abfdcd102fbc16a11791f3.jpg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17日讯(通讯员 杨雅琪)近日,常德市法院系统聘用制书记员招聘考试圆满落下帷幕。全市报名人数778人,笔试入围435人,最终将录取372人。据了解,这是司法体制改革后全市法院系统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书记员。

为确保招考工作公平公正,市中院、驻中院纪检监察组紧盯重要环节,把监督贯穿全过程。他们多次参加组考工作会议,对考务人员再三强调各项纪律要求。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下专设监督组,负责对命题、阅卷、考场等工作进行全面监督。

试卷安全保密是考试工作的第一要务。为守好这一道关卡,驻院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与命题组人员集中封闭、同吃同住,并统一保管命题组人员通讯工具。试题存放于市中院机要室保密柜,钥匙由机要室、监察室工作人员分别保管,单把钥匙无法打开,确保招考工作“阳光”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琪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