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两个半月查处酒驾醉驾1239起

来源:红网 作者:牟建平 编辑:文建美 2019-05-17 15: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民警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

??2.jpg

民警检查过往车辆。

红网时刻常德5月17日讯(通讯员 牟建平)自3月1日以来,常德交警部门持续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截至5月15日,全市共查处酒驾醉驾行为1239起,其中,醉驾126起,饮酒驾驶1113起,刑事立案126人,吊销驾驶证39本。

据悉,5月12日晚,安乡交警大队在城区深柳大道时代天骄路口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一辆湘JW0***红色鱼罐车在执勤卡点前方20米处突然停车熄火。民警立即上前对驾驶人万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万某血液酒精含量为20.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行为,由于万某驾驶的鱼罐车是以盈利为目的的营运货车,民警依法给予万某罚款5000元,并吊销驾驶证,禁驾5年的严厉处罚。两个半月以来,全市各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执勤民警采取白天和夜间严查,日常严管与专项打击,定点查缉与流动执法等形式进行,瞄准城市城镇餐饮,酒店,娱乐场所周边,以及农村地区婚丧活动道路周边,对酒驾醉驾开展严查。行动中,执勤民警在清明、五一等重要节假日,通过全省统一行动,全市统一行动以及异地交叉用警等勤务模式,发起了对“酒驾醉驾”行为高压严打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牟建平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