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张公庙澧水特大桥工程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罗臣 编辑:文建美 2019-05-17 16:22:1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公庙大桥开工3.JPG

大桥顺利开工。

红网时刻常德5月17日讯(通讯员 罗臣)5月16日上午,由常德市交建投集团承担建设任务的张公庙澧水特大桥工程举行开工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汤祚国、澧县县委书记廖可元、市国资委主任陈彰波、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向美华、市交建投集团董事长刘腾波出席开工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文斌主持仪式。

向美华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要求市交通运输局作为交通行业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指挥部办公室作用,积极抓好对上争资、工程施工、质量监管、上下协调等各项工作,优化建设环境,搞好优质服务,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刘腾波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交建投集团将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争创省级优质工程,力争把大桥建设成为政府投资项目的样板工程,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全市人民放心。

最后,在副市长汤祚国的一声令下,张公庙澧水特大桥工程正式开工。

据悉,张公庙澧水特大桥是沅澧快速干线一号大道澧县张公庙至临澧太平公路的控制性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基础设施民生工程,项目总投资3.72亿元。该项目建成后,一号大道将实现全线贯通,并与二号大道对接,形成一纵一横的“T”字形公路主骨架,对完善全市公路路网结构、改善交通运输条件、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罗臣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