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加快推进危房改造工作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张运成 编辑:于佳丽 2019-05-17 15: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胜全 张运成)为保障贫困群众住房安全,提升贫困群众幸福指数,加快推进危房改造工作,5月17日,道县清塘镇组织召开了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对全镇的危房改造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上,通报了全镇的危房改造工作问题严峻,形势紧迫,相关领导人要高度重视危房改造工作,并强调务必尽快落实。在危房改造工作中,干部职工要知道如何管理,要严格落实危房改造条件,不得随意改造,同时说明了危房改造的具体流程,强调今年是危房改造的最后一年,关键要把全镇相关危房鉴定出来,做好照片记录以及危房分级改造工作,驻村干部必须到场。危房建房面积有具体的标准,要严格按照相关指标要求控制建房面积,决不能违规改造,违背纪律规定。

危房改造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保障贫困群众住房安全的基础,是加快贫困群众迈向小康社会的前提。今年以来,危房改造工作在清塘镇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层层推进,助推了脱贫攻坚工作更好、更快的开展,为尽早实现脱贫梦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张运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