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卫健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振华 何丛芳 蒋滔 编辑:于佳丽 2019-05-17 16: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欧阳振华 何丛芳 蒋滔)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扫黑除恶以及全民禁毒教育,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5月15日,宁远县卫健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宁远县廉政教育基地、宁远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建设、扫黑除恶、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宁远县卫健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禁毒教育基地1000 拷贝.jpg

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警示案例,随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展板和微电影,从触目惊心的案例、展板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特别是典型警示案例,让在场每一位参观者深受教育,倍感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廉政教育内容生动、形式灵活,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时刻牢记为民初心,为加快建设健康宁远贡献力量。

在禁毒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实物陈列、图片展示、禁毒知识视频等内容,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基本常识和毒品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

在场党员纷纷表示,毒品是万恶之源,不仅自己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和自制力,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还要呼吁家人及亲朋好友积极宣传毒品危害,动员大家一起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让大家树立起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振华 何丛芳 蒋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