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集中清理整治“小水电”

来源:红网 作者:郑泽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5-17 09:5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江永站记者 郑泽华)5月13日-15日,江永县开展“小水电”集中清理整治整改专项行动。

整治期间,江永县水利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源口四级电站、源口五级电站、大源电站等22家小水电开展排查工作,督促业主做好环境保护的相关工作,并重申了小水电站“一站一测”的要求,及时将相关情况上报;要求小水电站做好环保预案、站内安装警示牌、建好油污防渗池、维护好站内清洁卫生,环境不好的要进行环境整治,安全不到位的要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在推动经济发展及能源结构调整的基础上,保证生态环境不受到影响,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动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泽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