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郴州逛矿博 这个世界知名宝石雕刻家的作品展不容错过!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吴思静 2019-05-16 17:5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5月18日 (记者 朱丽萍)近日,郴州矿物宝石博物馆来了一位世界知名宝石雕刻家,他是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佩瑞・戴维斯( Perry Brent Davis),他的一双巧手堪称“上帝的宝石雕琢之手”。

世界知名宝石雕刻家佩瑞・戴维斯。

在中国辽宁工作13年多的佩瑞,自称自己是东北人。作为世界大块硬石雕刻领域的开辟者,他将东西方雕刻文化和风格融合在一起,开启了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

碧玺

佩瑞工作室研制的世界顶级抛光技术让人惊叹,他们做出来的作品360度无死角,简洁的线条与石料丰富的天然色彩和天然样式巧妙结合,佩瑞赋予每一件作品自由性和随意性,深受世界知名收藏家的欢迎。

恐龙骨椎骨。

从第一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举办到现在,佩瑞从未缺席。较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他的作品将在郴州矿物宝石博物馆展售一年,这是他最大的一次个人作品艺术展,将展出150多件雕刻作品。

佩瑞・戴维斯的雕刻作品在郴州矿物宝石博物馆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8/5521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