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三届全国政协京外新任委员学习研讨班第一期结业 李微微分享学习体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廖浩宇 2019-05-18 19: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519.jpg

十三届全国政协京外新任委员学习研讨班第一期今天在韶山结业。结业式上,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分享学习体会。 图\彭昶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记者 王诗颖)十三届全国政协京外新任委员学习研讨班第一期今天在韶山结业。结业式上,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分享学习体会。

这是全国政协首次在京外举行委员学习研讨班。来自东北、华北、华中地区的200多位全国政协新任委员,在三天时间里听取了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常荣军、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戚建国、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郭卫民辅导报告及专题授课,并围绕履职学习交流研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履职,切实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下功夫,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结业仪式上,石红、何琳、哈斯塔娜、雷明强、王悦群等委员作交流发言。

李微微在结业仪式上分享了她的学习体会,她表示,这次学习培训班主题鲜明,自始至终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为委员们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扣好履职的“第一粒扣子”指明了方向,对政协委员如何当好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要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高双向发力的质量、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协”建设,增强政协系统的整体性、协同性,为推动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8/5522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