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浦沅社区:党建绘出同心圆 友谊比赛促团结

来源:红网 作者:鄢志颖 胡芳 编辑:廖浩宇 2019-05-18 22: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踢毽子大赛。

2.jpg

友谊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优胜奖32名。

红网时刻长沙5月18日讯(通讯员 鄢志颖 记者 胡芳)“加油!加油!加油……”5月18日,湘府路公园中心前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一声盖过一声,一浪高过一浪。原来,长沙雨花区东塘街道浦沅社区党总支在此举办以“凝心·聚力·扬风采”为主题的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友谊联赛。

浦沅社区党总支3个下设支部,浦沅离退休党支部、湖南建鸿达党支部2个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党组织,社区在职党员,“老口子”志愿服务队,社区居民骨干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场上,裁判员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各方有序参与比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了跳短绳、踢键子、快乐健步走等多项竞赛。未参赛的党员、居民则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他们个个斗志昂扬,用汗水诠释团结的意义,彰显党员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比赛最终决出了胜负。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优胜奖32名。

“党员的生命力在于奋勇拼搏,党组织的建设在于加强凝聚力。比如拔河比赛是一项团队合作运动,需要队员们共同发力。这正如社区的发展,依靠的是每一个人的努力和奋斗。”浦沅社区党总支书记程小燕表示,下阶段,社区还将继续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党员集体活动以及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通过党员交流、党群互动,使社区居民紧紧凝聚在一起,共绘社区美好蓝图。

来源:红网

作者:鄢志颖 胡芳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8/5522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