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外国语学校2019年国际班开始招生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志姣 李耕 编辑:文建美 2019-05-19 09: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常德外国语学校2019年国际班招生说明会现场。

2.jpg

参加此次说明会的学生和家长。

红网时刻常德5月19日讯(记者 朱志姣 通讯员 李耕)搭乘海外名校“直通车”,为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5月18日,常德外国语学校2019年国际班招生说明会举行。会议对国际班招生录取,课程优势、留学费用等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全市300多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说明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方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方武说,参加国际班可以丰富学生的升学路径;目前地球村正在加速形成,国际教育和合作更加频繁,国家乃至全球对人才的需求更加强烈,参加国际班是全球化以及未来择业的需要;留学是学生了解大千世界,亲身体验多元文化最有效最直接的途径之一,参加国际班可以丰富学生求学和人生的经历。

会后,全体意向生进行国际班招生的入学考试,考试只考英语一科,包括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考试。5月25日,6月22日,学校将会组织第二次和第三次入学考试。省内英语成绩突出,综合素质高,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

PGA高中国际课程(Project of Global Access即全球通用证书项目,简称PGA),是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CIEE)和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ACT)携手,根据中国普通高中教育标准要求和西方教育特点而共同研发的适合中国高中学生的国际课程。这个课程荣获了“中国十大国际教育交流品牌”“中国最具领导力教育品牌”和“中国最具竞争力教育品牌”等荣誉称号。到目前为止,全国20多所知名、优质高中都开设了PGA高中国际课程班。

常德外国语学校PGA高中国际课程班,经常德市教育局批准引入,是常德市高中学校中最早、也是唯一的国际课程项目,目前已经成为了常德市国际课程教育的一张新名片,为更多的孩子提供了多元发展和创新发展的机会。从2012年开始正式招生,距今办学已经七年。前四届国际班学子全部被国外优质大学录取,共获得超过100万人民币的奖学金。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女王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墨尔本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纷纷向学校学子伸出橄榄枝。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志姣 李耕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9/5522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