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获评"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何超 编辑:马丽红 2019-05-19 10: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72a911c6753013e4d2d519cf7a3d583.jpg

张家界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获评"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

旅游演艺《张家界魅力湘西》。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记者 何超)5月18日,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在深圳发布,张家界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获评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

由金东集团投资,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张家界魅力湘西》自2000年问世以来,已累计演出7000多场,接待海内外观众超过1500万人,截至目前,已先后获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品牌三十强”“中国旅游演艺票房十强”“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等众多荣誉,并连续三年荣登央视春晚,四次赴国外开展文化交流,用文化软实力提升了张家界乃至湖南在国际上的形象。

2017年,《张家界魅力湘西》全面进行提质升级,在节目内容、参演阵容、节目品质、舞蹈编排等方面都进行改进和提升,并对剧场硬件设施进行提质升级,提升游客体验感。此外,还对"才家合拢宴”互动体验性旅游项目进行了提质升级,让民俗演艺更具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何超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9/5522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