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长沙街头有学生被抹迷幻药与事实不符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肖娟 2019-05-19 09: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条“长沙街头有学生被抹迷幻药”的消息在朋友圈中疯传。18日晚间,长沙岳麓警方发布通报,称网上所传信息与调查事实不符。

据通报,5月17日17时许,岳麓分局接群众和报警:岳麓区咸嘉湖派出所辖区西子园托管中心五名学生,下午1时左右外出买水途中,一名学生被人拍背,衣服上被抹带有疑似迷幻药的物质,自称身体不适后将其送医。

接到报警后,岳麓分局迅速展开调查,将相关物证送检。经全面走访调查,当时学生反映未出现自己被拍背的情形,送检验未发现有害物质,医生诊断学生身体未出现异常,网上所传信息与调查事实不符。

针对此举,岳麓公安将协助教育部门抓好学校的安全教育,同时加强学校周边的巡逻防控,确保学生安全。

警方提醒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对于编造、传播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查处。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肖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